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成均馆大学(Sungkyunkwan University) Ho Seok Park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责编: | 发布日期:2018-07-17| 阅读次数:65

  应忠南国立大学 (Chungnam National University) Young-Seak Lee教授的推荐和我中心于运花老师的邀请,成均馆大学(Sungkyunkwan University) Ho Seok Park教授于717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中心会议室开展了题为“Ultracapacitive Energy Storage Using 2D Nanomaterials Under Extreme Conditions”的学术报告。

       Ho Seok Park教授在功能材料领域十分活跃,近年来在Adv. Energy. Mater., ACS Nano, Nano. Lett., Energy Environ. Sci. 等高水平期刊发表数篇论文,H因子为36Ho Seok Park2016年被授予韩国在工程领域的Top 3青年杰出科研工作者奖。

       Ho Seok Park 教授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讲解了他近期在Adv. Energy. Mater.上发表的一篇关于三维WS2@石墨烯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以及一项未发表的关于凝胶电解质的工作。从报告中我们了解到了赝电容在储能器件中的重要性以及凝胶电解质在未来柔性电子器件中应用的可能性。Park教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以及严谨细致的科研工作态度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