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张清杰、刘远两位同学顺利通过博士毕业论文答辩

责编: | 发布日期:2016-05-21| 阅读次数:30
图一张清杰博士答辩论文过程
图二刘远博士答辩论文过程
图三张清杰与指导老师隋刚教授合影留念
图四刘远与指导老师于运花教授合影留念
    图五博士毕业生与答辩委员会合影留念
        2016年5月21日,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复合材料中心张清杰和刘远两位同学圆满地完成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授予两位同学工学博士学位。
  张清杰博士论文题目是《官能化碳纳米管/碳纤维多尺度增强环氧树脂基复合材料基础研究》,论文围绕官能化碳纳米管增强不同交联网络结构环氧树脂基体的作用机制、碳纳米管多尺度增强环氧树脂基复合材料的设计和制备,论文文献综述全面,撰写规范,取得了一些创新性研究成果。
  刘远博士论文题目是《一维锡基/碳纳米复合材料的多级结构设计及储锂性能研究》,论文针对锡基负极材料电化学储锂性能衰退的问题,开展了一维锡基/碳纳米复合材料的多级结构设计及储锂性能研究。论文撰写规范,数据详实可信,分析推理有据,取得了一些创新性的研究成果。
  此次答辩由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林元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邀请了中材科技集团教授级高工薛忠民、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教授级高工蒋文革、北京化工大学于中振、武德珍、杨小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兰金叻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课题组多名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会。
  在此,课题组对张清杰博士和刘远博士表示热烈祝贺!祝愿毕业之后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