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ACC实验室参加第35届国际热电大会暨第一届亚洲热电会议

责编: | 发布日期:2016-06-24| 阅读次数:14
     第35届国际热电大会暨第一届亚洲热电会议(The 3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The 1st Asian Conference on Thermoelectrics)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隆重召开。总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土耳其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际热电大会自1988年开始在世界各地举办,旨在推动全球热电技术的进展和交流。本次国际热电大会暨第一届亚洲热电会议是目前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大会。
    武汉理工大学张清杰主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Julian Gold**id教授和美国密歇根大学Ctirad Uher教授的大会特邀报告。会议期间,大会在热电材料的基础理论研究、新热电化合物、热电材料制备科学、热电器件及工业应用技术等方面设定20个交流主题,安排了9个大会特邀报告、58个邀请报告、156个口头报告和390个墙报。23家热电领域和相关领域的企业参加了展览。4天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了热电领域的诸多最新研究成果、最新产品和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最新应用,涌现出大批热电领域优秀青年学者。
    我中心学生殷全帅、秦成杰,在兰金叻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学术报告对于老师及学生的科研以不少的启示和帮助。本中心不仅重视学生的科研工作,而且对师生的学术交流有很大支持,相信充分的学术交流能促进科研的进步,衷心祝愿本中心未来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