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ACC实验室学生参加CIBF2016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并获得奖项

责编: | 发布日期:2016-09-02| 阅读次数:8
 
 ACC实验室学生参加CIBF2016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并获得奖项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12th China international battery fair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是中国电池行业第一个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国际会展。来自中、美、德、日、韩等国家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为主题,围绕电动汽车用电池及微网、智能电网用各种储能电池的技术发展趋势、应用及产业政策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研讨会上,电池及相关产业行业研究、学术科研,以及生产制造一线企业的众多专家学者、产业界人士和与会嘉宾就未来电池技术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沟通。

本届CIBF2016电池展规模空前,展会面积达到了82500平方米,参展厂家1135家,展位数量4000多个,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称得上是全球超大规模电池产业链专业展。德国、韩国和我国台湾地区组织了大规模的展团参展,国内电池企业、设备企业、材料企业、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系统集成商云集 CIBF2016 展会,展示了各自为新能源汽车、储能及消费类电子市场开发的各种电池产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各种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和各种新材料。

我中心学生钱玲芝、郭艳艳、秦成杰,在兰金叻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学术报告对于老师及学生的科研以不少的启示和帮助。本中心学生秦成杰在此次会议中获得了优秀墙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