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ACC实验室2016届研一新生见面会

责编: | 发布日期:2016-09-06| 阅读次数:46
  2016年9月6号16点30分,ACC实验室在原环峰机械厂后库树脂实验室二楼举行了2016届的新生迎新见面会。见面会上,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对实验室进行了一个整体的介绍。杨老师强调了实验室是一个大的整体,希望大家进行多交流,每个新生无论跟着哪个老师都是一个平等的一份子,并提出了在10月份左右在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一场拓展训练,从而更好的促进大家之间的了解。另一方面要求各位新生尽早的主动了解各个实验室,了解实验室所拥有的设备仪器等。随后贾老师进一步说了一下选课的问题,多向师兄师姐请教。于老师进一步解说了实验室的制度问题,实验室目前都是由学生进行自治管理,药品的采购现在通过网上统一的平台进行购买等相关比较实际的问题。整个见面会过程井然有序,氛围很融洽。

图一杨老师

图二贾老师

图三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