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实验室杨小平教授荣获韩国碳学会“Carbon Valley Award”奖

责编: | 发布日期:2017-05-26| 阅读次数:35

  5月18日,我校杨小平教授在2017年韩国春季碳会议上荣获“Carbon Valley Award”( 碳谷奖)。这是韩国碳学会新设立的奖项,用于奖励对碳材料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杨小平教授是该奖项的首位获奖人。杨小平教授研究团队一直致力于碳材料研究,在中韩碳材料领域的学术和工业界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中韩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中韩双边学术会议以及师生双边互访等多种形式,与韩国相关研究团队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交流关系,促进了双边碳材料的研究与发展。

   

  韩国碳学会主席Kun-Hong Lee教授为杨小平教授颁奖

  访问期间,杨小平教授带队访问了韩国全州大学碳技术研究所(Jeonju University Institute Carbon Technology),并进行了学术交流。还回访了韩国蔚山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院(UNIST)。

  在韩国全州大学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