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ACC先进复合材料中心开展新生见面会

责编: | 发布日期:2017-09-21| 阅读次数:60

    9月21日上午,ACC先进复合材料中心召开2017届硕士博士研究生的见面会,杨小平教授等发表了讲话,隋刚教授、于运花教授、蔡晴教授等参加了这次迎新会。

ACC先进复合材料中心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上,杨小平教授就新生的发展进行了发言。他指出,研究生新生首先应该对自己进行未来规划,定一个较高的目标以防止三年的虚度。另外,他还大体介绍了ACC先进复合材料中心的优势所在:一是经费的充足,能够在可行的范围内提供大部分的经费支持;二是学科交叉,信息公开,这里杨老师举了高亮师兄硕士期间参与20篇文章工作的例子,高亮正是将自己的工作与他人进行了合作拓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各位老师发言

    隋刚老师对实验室的各个研究领域及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单阐述。于老师则对实验室的相关规章制度、奖励措施进行了说明,并对实验室的安全和规范进行了强调。

在老师们的介绍之后,便是博士、硕士研究生的自我介绍了。今年,ACC先进复合材料中心招收了31名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这些新面孔来自五湖四海,互不相识,但从进入ACC开始,我们就是ACC先进复合材料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成员。

    无论从哪来,ACC都是我们的港湾;无论到哪去,ACC都是我们的后盾。

博士、硕士研究生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