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中心积极参加会议进行科研交流

责编: | 发布日期:2017-10-30| 阅读次数:36

    2017年7月份——10月份期间,我中心的师生参加了多次会议,并在会议上进行汇报与交流。

 

兰金叻老师带队参加2017中国材料大会

 

      2017年7月,兰金叻老师带领原浩成、马文强等学生参加了2017年中国材料大会,并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

 

 


贾晓龙老师带队参加西安第21届国际复合材料大会

 

      2017年8月,贾晓龙老师与兰金叻老师带领吴笛、刘利民等学生参加第21届国际复合材料大会,其中贾晓龙老师还担任了分会场主席,并代表ACC实验室作了汇报。

 


隋刚老师和兰金叻老师带队参加2017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2017年10月,2017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我中心在隋刚老师和兰金叻老师的带领下共有十余人参加会议。在大会召开的过程中,隋刚老师进行了口头汇报,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我中心较为前沿的科研成果,受到了一众好评。在其它分会场,我中心学生同样表现积极,在这次大会上展现了我中心的科研素养。

 

我中心参会师生合照


    2017年10月,2017年第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在浙江杭州拉开序幕,我中心杨小平老师、贾晓龙老师和隋刚老师的带领许鹏、何梅等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CCCM-3会议过程中,杨小平老师和贾晓龙老师分别担任新型树脂基体分会场和复合材料的回收应用分会场主席,隋刚老师和贾晓龙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口头汇报,其余学生也在各分会场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做了口头汇报。

 

 

杨小平和贾晓龙老师负责分会场现场以及特邀报告

 

     2017年10月,第十三届全国新型碳材料学术研讨会在江苏苏州召开,我中心于运花老师、兰金叻老师和丁晨峰博士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在会上与全国的碳材料专家们进行了交流。

 

于运花老师与韩国刘教授参加新型碳材料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