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韩国全州大学碳科技研究所刘教授一行来我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责编: | 发布日期:2017-10-31| 阅读次数:35

    201710月,韩国全州大学碳技术研究所的刘教授一行来到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在交流期间,韩国全州大学碳技术研究所的Lee Young-Seak教授就多孔碳材料的氟化研究做了汇报。Lee教授从氟化的材料、工艺以及结果等多个方面对氟化多孔碳材料进行了详细了汇报,并与现场的其它碳材料的教授进行了交流。

 

 

​Lee教授报告会现场

 

    下午,我中心与全州大学碳技术研究所的教授以及学生进行了交流会。首先,于运花老师对我实验室进行了介绍,并对全州大学碳技术研究所的师生表示了欢迎,随后,双方的学生进行了最新的研究内容的汇报与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促进双方在科研方面共同进步。

 

交流会现场

 

    至此全州大学碳科技研究所来我中心的交流活动就结束了,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活动,促进双方科研进步,增进双方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