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先进复合材料研究中心一行参加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大会

责编:杨程 | 发布日期:2017-12-08| 阅读次数:58

12月1-4日,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在上海市举行,同时与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ECS)共同举办“能源与环境国际电化学论坛”。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电化学与可持续发展”。全国电化学大会是国内规模盛大的电化学学术盛会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届大会围绕电化学科学和技术发展中的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全面展示中国电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电化学领域的机遇、挑战和发展方向,推动中国电化学科学的发展和进步,加强科研合作与技术转化,促进电化学科学与技术在能源、环境、材料等领域的应用,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我中心参会师生合影

 

我中心团队由兰金叻老师带领,共有1位老师与5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兰金叻老师在会议上做了课题组最新的关于静电纺丝技术在能源领域应用的报告,总结了课题组近些年来对此领域的探究与认识,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得到了与会者一致的好评。

 

​兰金叻老师精彩报告

 

我中心杨程博士等其它研究生也作了精彩的墙报展示,并详实的回答了与会学者的提问,同时向各方向的专家教授请教交流,收获颇丰。

 

我中心学生墙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