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中心举办团队建设活动

责编: | 发布日期:2018-09-10| 阅读次数:51

 

为增进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师生交流,也让新生尽快融入ACC的大家庭,我中心于2018年9月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在早上9点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105位莘莘学子齐聚一堂,首先由杨小平教授为大家致辞,勉励各位同学在新学期要目标长远,力争上游,更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加强课题间的交叉互助。随后105位同学分为六组,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四组有趣又不乏深意的游戏。第一个游戏中大家随着音乐漫步,又要时刻关注着主持人的口令,在紧张的氛围中褪去了初次见面的陌生感。而后的纸杯传水和背夹气球让大家在互相竞争中培养出了团队的默契感和荣誉感。最后的翻卡片游戏更是让各位同学得到了体力和脑力上的双重锻炼,在疲惫之余又充满了团队合作带来的成就感。

                                                               纸杯传水

                                                                 翻卡片

经过一上午紧张而又充满乐趣的拓展活动环节后,贴心的老师和师兄们为学弟学妹准备了丰富的午餐。大家席地而坐,相对而食,充满野趣的同时也不乏温馨。用过餐后,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表演,晴空下的奥林匹克公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共进午餐

  在经过萝卜蹲的竞争后,六支队伍间分出了胜负,为期半天的团建活动也画上了句号。最后,大家合影留念,ACC中心大型团队建设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