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中心2019年社会实践暨毕业分享会圆满结束

责编: | 发布日期:2019-06-21| 阅读次数:208

    盛夏时节,意味着收获,也意味着告别。2019年的6月,有5名博士和25名硕士即将走出ACC实验室,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值此毕业离别之际,ACC实验室举办了社会实践暨毕业分享会,以此承载我们的祝福和惦念,寄托关怀和企盼。

     616日下午,ACC实验室8名老师,88名学生(其中毕业生25人)以及欧亚瑞康公司代表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畅谈在实验室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表达对ACC实验室和导师的感谢和留恋,以及对实验室发展和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老师们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找到心仪的工作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成长提出诚恳意见和建议。殷切地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投入到祖国需要的各个岗位中,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来自韩国忠南大学的刘承坤教授和访问学者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也在会上发言,畅谈来ACC交流的收获体会。
    研一研二的同学也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和不舍。

    617日,实验室全体师生前往欧亚瑞康公司参观,了解了公司概况和纤维桩、光固化复合树脂等产品的生产过程,对“产学研一体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ACC毕业的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祝福所有毕业的学子前程似锦,也祝愿ACC实验室硕果累累,再上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