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关于成立“先进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感恩帮扶基金”的倡议书

责编: | 发布日期:2019-09-10| 阅读次数:277

  各位ACC

  大家好!

  光阴流转,岁月如歌!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复合材料研究中心(ACC)已经成立了近20年,在中心全体老师的悉心培养下,已有超过500ACC博士生、硕士生顺利毕业,你们承载着报国热情和ACC团队文化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亮!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值此2019年度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相信很多同学都想以各种物质赠送的形式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殊不知重复的礼物、过度的铺张与教师节本意背道而驰!鉴于此现状,老师们表示,相比于动辄价值不菲的礼物,他们更希望大家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饮水思源,以励后人,用行动回馈社会,用奉献、关爱表达感恩之心。

  因此,ACC特向在读的全体同学和各届校友发起倡议:

  以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复合材料研究中心(ACC)的名义,成立“北化先进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感恩帮扶基金”,呼吁ACC全体在校生及各届校友以更理性、更崇高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每年教师节为契机向基金会捐款。基金会将设立以ACC老师和校友组成的管理委员会,严格基金的管理与使用,所有捐款将首先用于资助加入ACC团队贫困学子、家庭突发困难需要帮助的对象、以及随基金发展我们去捐助贫困中小学生、突发灾害等,以此发扬光大ACC文化。

  涓涓细流,终聚成河,薪火相传,爱心永驻!

  相信我们的付出一定会让ACC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

先进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感恩帮扶基金会

倡议人:ACC全体老师及在校学生

  

  

  联系人:于运花 13801189169

  捐款方式

  1.支付宝转账:accbangfujijin@163.com (兰金叻)

  2.微信:lanjinle04

  3.银行卡转账:6216690100005376818

  中国银行北京樱花东街支行 (兰金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