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科研队伍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队伍  学生风采»

17届硕士生(4)

 

 

 

 

 

   我叫龙蕾,别看我个子这么高,但我却是一个南方妹子,我家在江西南昌,想必提到江西,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滕王阁吧,王博的《滕王阁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大家应该都背过吧。滕王阁的景色的确如同文章中描述的那般美丽。我的爱好是跑步和羽毛球,每当自己有时间的时候,便会去操场上跑两圈,这样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缓解下繁重的课业压力。

 

 

 

 

 

 

 

 

 

 

 

我是孟柳,来自新疆****。众所周知,新疆是著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也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欢迎大家有时间来新疆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

我平时喜欢摄影,看美剧。大学时期加入了素拓部,主要负责拍照,也简单学习了视频的制作。研究生时期加入了组织部,希望可以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与团队合作能力。

最后,在研究生阶段,我要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道路奠定基础。

 

 

 

 

 

姓名:贾芳,家乡是辽宁省锦州市,本科在北京化工大学读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导师是兰金叻老师。

 

喜欢打羽毛球、慢跑、画画、听歌

 

未来想从事科研类相关工作,在研究生期间打算学好英语,以科研为主,多思考多做实验发文章。

 

 

 

 

 

 

 


姓名:贾子璇

班级:材研1709

性别:女

民族:汉

籍贯:河北省石家庄市

本科毕业院校:贵州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兴趣爱好:跑步、看书、琵琶

近期目标:围绕储氢气瓶开展研究工作,全面阅读储氢气瓶的文献(主要是国外文献),了解此领域的发展状况,阅读相关专利。

未来规划:以阅读文献为基础,用实验进行检验,并对实验进行总结,积极思考,争取有自己的创新

 

 

 

 

 

 

 

      我是材研1709班的方嘉锦,今年22岁,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来自浙江余姚。余姚自古人杰地灵,是虞世南、王阳明、余秋雨等人的故乡。我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身材娇小却有大能量。我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还会吹葫芦丝、弹吉他。很高兴能成为ACC的一员!在研究生期间,我希望自己能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努力提高各项科研能力,争取早日发表高质量文章,同时加强锻炼,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不管前路如何,我都会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我叫罗锦涛,今年24岁,家住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我的导师是贾晓龙副教授。

我平时喜欢读一些经典小说,最喜欢的书是《***的葬礼》。我也喜欢旅行,经常一个人到处游玩。

像杨小平教授所说,在新生活的每个起点都要给自己定一个高一点的目标,然后才有动力为之奋斗,即使最后没有达到,至少也是离它越来越近。我也希望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中能够培养和提高自己独立思考和动手能力,多与人沟通从而拓宽自己的思路,努力在科研方面做出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