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Sun

实验室概况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兰老师
电 话:010-64412084
传 真:010-64427698
电子邮件:lanjl@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概况  中心简介»
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是“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碳纤维及特种高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和“北京市新型高分子材料制备与成型加工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树脂基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领域重要的研究力量之一。研究中心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1)碳纤维复合材料、2)生物功能复合材料、3)能源复合材料等三大领域开展应用基础和成果转化研究。
研究中心现有教授7人、副教授1人、讲师1人,其中包含卓青1人次、教育部讲座长江学者1人次、北京市领军人才1人次、国家万人青年拔尖人才1人次、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入选者3人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2人次等,在校博士和硕士研究生100余人。
实验室介绍网站:https://acc.buct.edu.cn/main.htm
图片